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18-03-15 16:45 来源:本网
| | |

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眼下,项目业主正认真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按照重点项目建设要求,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连日来,在县经济开发区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安装配套管网设备,现场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的施工景象。

明一国际世代乳业项目总监陈学青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现在项目主体已经都完成了,我们建设的1号厂房、2号厂房、宿舍楼都已经落架了,主体都已经完成了,现在主要是设备的安装,还有配套设施的建设,像锅炉管网、消防管网都在安装了。

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占地2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标准厂房18.5万平方米,包含仓库、综合楼、科技开发楼、人才公寓楼等,项目建成后年产乳粉等营养品可达2.5万吨。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将于今年5月底试生产,2019年全部建成,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多元,带动就业400多人。

明一国际世代乳业项目总监陈学青按照集团整个工期的安排,我们必须在5月31日进行试生产,我们现在都在倒计时,我们天天都在数着日子,天天都在赶工期,我们现在的工人加起来总共有300至400人,包括土建、水电、还有技术工人、设备厂家都在加班加点,我们保证5月31日之前投产。

据介绍,明一国际世代乳业有限公司将结合建宁当地生态环境,打造一个集工业、科技与生态融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型工厂。项目落户我县,将有力推进全县畜牧养殖、包装、现代物流等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有利于农副产品种植加工等产业的转型升级。李德庆官清梅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