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建宁段)累计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

日期:2018-04-08 15:25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莆炎高速(建宁段)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眼下,各参建施工单位按照“五个一批”项目要求,不断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推进。

在莆炎高速(建宁段)枧头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基础工程中桩基的钻孔和下放钢筋笼,为下一步浇筑混凝土做准备。

中建路桥集团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YA9项目部项目经理刘策枧头大桥桥长340米,桥梁结构为11块30米T梁,总投资预算为2600多万,目前大桥桩基在施工、部分桩基已经完成,下一步我们主要进行下部工程墩柱和盖梁施工。

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抢时间、赶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中建路桥集团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YA9项目部项目经理刘策接下来我们对枧头大桥的施工计划做详细的安排,从材料设备加大投入,人员进行补充,下一步到2018年年底整个下部的墩柱和盖梁工程全部结束。

截止目前,莆炎高速(建宁段)各种机械设备均已进场并投入使用,已完成了部分桩基工程,完成6处涵洞的浇筑,各项目部累计投入资金8000多万。(徐尔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