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梅铁路(建宁段)完成建设投资13.4亿元

日期:2018-05-04 16:20 来源:本网
| | |

浦梅铁路(建宁段)自开工建设以来,各个标段的施工班组全面按照“五比五晒”活动项目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推进铁路项目的施工建设。

浦梅铁路(建宁段)濉溪大桥全长365米,总投资1980万元,在施工方的精心组织下,克服了高空作业不便等困难,有序推进桥梁建设,截止目前濉溪大桥已完成建设投资940万元。

浦梅铁路(建宁段)濉溪大桥桥涵二工班工班长张京说:“我班自进场至今已完成濉溪大桥两个桥台施工及六个主墩施工,现在正在施工连续梁上部结构。预计在年底之前完成梁体的整个浇筑,为下一步铺架做好准备”。

浦梅铁路(建宁段)是全市“五个一批”重点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全程做好项目建设的土地征迁、杆线迁移等服务性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截止目前,经过各施工单位的努力建设,路基53段已开工38段,桥梁38座已开工37座,隧道15座已开工11座,便道73.6公里,已经完成67.6公里,各项累计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3.4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8%。(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