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钩山小区改造惠民生

日期:2018-10-19 15:3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金钩山小区位于城区水南片区,过去由于小区没有进行规范的管理,存在公共用地违章搭盖、小区绿化地种菜等现象,“脏、乱、差“的环境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为此县委县政府将金钩山小区改造工程列为民生工程、重点工程,正式开始了对小区改造。 

  在金钩山小区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参建单位组织的工人和机械正对违章搭盖、菜地进行拆除和清理,为下一步具体改造施工做好准备。 

  项目施工负责人吴北芳说:“从投完标以后,目前是一直在配合我们建设单位在把这个小区内的两违建设全部拆掉,计划可能在29号可以全部拆完,我们也就计划开始动工了”。 

  该工程自计划实施以来,相关单位和乡镇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做好项目建设各类服务性工作。 

  县城投公司工程部副经理谢启锋说:“整个前期我们是先叫施工单位先做一些公告牌,告知这边的居民,我们在做这件事情,让大家有更好的居住环境。然后跟濉溪镇水南社区这边沟通,来做拆除征迁这些工作,把这些居民两违工作处理好”。 

  据了解,金钩山小区改造工程总造价约650万元,工程建设主要包括市政道路、地下管网、景观、绿化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期为180天,计划明年4月底完成整个工程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的改善了金钩山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姜科信 黄远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