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城高线(X774)圳头出点至高峰公路改建工程破土动工

日期:2018-11-01 17:03 来源:濉溪镇
| | |
  

    11月1日上午,濉溪镇举行城高线(X774)圳头出点至高峰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该工程起点位于圳头村铺前,终点位于高峰村至大源村路口,线路全长3.04公里,按部颁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7.5米、路面宽7米,铺设混凝土沥青路面,预算总投资2200万元,是我县农村公路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副县长孙元玲县政协副主席陈华秀县交通局局长曾进发镇党委书记柯良发、镇长饶桂发、镇干部职工、沿线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孙元玲代表建宁县党委、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镇党委、政府切实践行“马真”精神、严格项目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城高线公路改建工程建设,使其成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加快发展的动力工程、践行“八项规定”廉政工程沿线村庄要动员群众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积极主动配合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征迁等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监理单位要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落实监理人员,抓好质量、进度、安全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施工单位要及时调度施工设备、上足人员力量,把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结合起来,严格工程标准和工作程序,精心组织施工,安全文明生产,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宣布城高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