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水库项目完成工程量的95%

日期:2018-11-22 08:36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眼下,项目业主认真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按照“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要求,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95%。 

  在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在机械的助力下,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建设启闭房,力争在12月底之前完成整个启闭房的建设。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副经理林辉说:“我们项目已经完成了95%。现在一个就是我们大坝这边在建的一个启闭房,接下去我们还要铺设管道,还有一个管理房还没有建设”。 

  据施工方介绍,自项目开工以来,他们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科学组织机械人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让周边宁源、芦田两个行政村和里心集镇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早日得到保障。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副经理林辉说:“争取这个项目在明年上半年完成,投入使用,为下游两万多亩的农田灌溉,还有1万多人民的生活用水(提供)保障”。 

  九华山水库坝址位于里心镇宁源溪左支流下游40米处,工程规模为小一型,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工程主要建筑包括拦河坝、溢洪道、引水系统、交通工程以及管理房,水库正常蓄水位534米,水库总库容125.78万立方米,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改变里心镇区多年来的河水饮用历史,让当地群众喝上真正意义上的高山活水。 (李德庆 黄远辉 余晓妹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