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梅铁路(建宁段)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日期:2018-11-22 10:40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浦梅铁路(建宁段)是全市“五个一批”重点项目。眼下,各个参建施工单位正按照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全力冲刺,打好项目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浦梅铁路(建宁段)濉溪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30多米高的桥墩上,施工人员正按照施工标准,忙着用挂篮对连续梁进行悬臂浇筑施工。 

  中铁十一局浦梅铁路PM-2标二工区总工张建锋说:“咱们建宁这边雨水比较多,对咱们这个工期现场施工有比较大的影响,我们现在尽量保证在晴天或者是小雨的天气进行工作,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 

  濉溪大桥全长365米,总投资1980万元,施工单位针对濉溪河水面宽度大、水流急等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人员,有效地克服了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难题,为下一步大桥的合拢架梁打下了基础。 

  中铁十一局浦梅铁路PM-2标二工区总工张建锋说:“濉溪大桥作为浦梅铁路2标控制性工程之一,作为架梁通道上的第一个控制性工程,为了保证明年三月中旬架梁通道顺利进行铺架,我们濉溪大桥要确保在今年12月底进行中跨合拢,在明年元月底进行全桥合拢”。 

  浦梅铁路(建宁段)总投资约35亿元,线路全长47.29公里,建设工期4.5年。截止目前,经过各施工单位的努力建设,浦梅铁路(建宁段)路基53段已开工42段,桥梁38座和隧道14.5座全部开工,建宁制梁场已生产T梁118片、铺架基地场坪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基地内股道铺轨施工。各项累计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9.2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55%。(徐尔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