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建宁县医院建设项目火热推进

日期:2018-11-23 15:2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新建建宁县医院建设项目是我县“十三五”规划重要的民生项目之一,也是“五个一批”重点项目。眼下业主和施工单位切实按照“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要求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在新建建宁县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在绑钢筋,有的在装订模板,有的则忙着浇筑楼板,现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施工景象。 

  施工单位项目副经理陈金森说:“目前我们项目部在场的施工人员一共有260左右,主要的施工区域在住院部、医技楼、还有行政楼,这两块也是我们工序最复杂的地方,所以我们人员安排的比较充足。目前整个流水的工序还是比较正常,我们行政楼计划月底会封顶,目前已经干到四层板还有最后一层;住院部跟地下室我们月底三区也会浇筑出来,一区的二层顶板目前脚手架已经搭完”。 

  施工方表示,下一步还将根据项目施工建设需求,切实按照“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要求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及时制定和调整施工计划,积极合理组织施工机械和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完成施工计划任务。 

  施工单位项目副经理陈金森说:“我们接下来整个计划应该是说在今年年底我们计划是住院部争取三到四层,地下室顶板全部完成,行政楼也争取到封顶,把这主要的一个进度砌体也要做掉一部分,整体工期是这样安排,目前对整个计划应该是说进行的比较顺利”。 

  新建建宁县医院总用地面积5.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4.7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约4.65亿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计划2020年建成。新建建宁县医院项目建成后能够极大改善我县现有医疗条件,较好地满足群众健康保健、疾病治疗需求。(姜科信 余晓妹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