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9-04-04 15:18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是我县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面积2000多亩,规划建设体育公园、自行车赛道、越野赛道、赏花采摘体验区、帐篷宿营区、休闲娱乐区等。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核心区建设进展和资金投入已双过半。

  连日来,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人师傅铺设体育广场水管、安装装饰灯具,同时对广场周边7公里跑道进行彩化施工作业。

  福建一建集团建宁分公司负责人吴广磊说:“完成门口这块的体育公园(建设),这边总投资大概有400万左右。还有园区的主路和步道的施工,完成了七公里的道路彩化,到今天为止,可以全部结束掉。另外就是一些配套的基础设施,比如说公厕服务用房逐步完成了三座。整个投资我们完成了两千余万元”。

  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作为我县大手笔打造的以全民健身为基础,以户外运动为宗旨,以体育赛事为平台,以品牌塑造为核心,以“互联网”为手段的户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核心区总投资3600余万元。接下来,施工方将按照序时进度,科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这个集运动休闲、赛事举办、花海骑跑、农场养生、赏花观景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公园早日建成,让广大市民多一个运动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福建一建集团建宁分公司负责人吴广磊说:“质量这一块,本身我们的项目体系,并且还有现场的监理,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会共同的监督。我们也有质检部。质检员每天会进行质量的巡视,进度这方面。我们也会抓住有利的天气,我们的人员设备,也是从三明总部调配下来,包括管理人员,加大这方面低投入,来确保工地顺利完成”。(王仕忠 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