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南站综合楼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0-10-10 15:07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建宁南站综合楼是浦梅铁路建设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开工以来,参建单位和项目业主切实按照“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要求,积极组织施工机械和人员技术力量进场施工,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出镜记者 高天奇: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建宁南站站房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在我身后,工人们正在进行给排水、消防管等地下管网铺设,为下一步站房铺贴打好基础。 

  中铁五局浦梅铁路PM—7标工程部长宋珍永说:“现在整个作业现场的施工机械台班数量是11台套,临时还有部分的增加,根据工程需要,整个作业人数达到137人,每天是12小时不间断施工,晚上夜间加班最晚到12点半”。 

  建宁南站综合楼位于濉溪镇水南村,站房建筑面积4908平方米,距离县中心城区约两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该项目计划在12月底主体封顶,2021年3月实现通车条件。目前桩基施工完成100%,承台地梁垫层施工完成60%;支护桩施工完成100%,消防泵房开挖完成100%,现场临建已全部完成,站台雨棚基础施工完成50%。 

  中铁五局浦梅铁路PM—7标工程部长宋珍永说:“接下来,我们将(按照)甲方下达的施工节点,进行细致优化,进一步的落实工序工艺的施工,有序的组织人员机械,合理的安排加班时间节点,保证工期如期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