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2个项目成功增列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

日期:2021-10-13 10:27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公布了全省2021年第二批增补省重点项目109个,三明市17个项目成功增列。建宁县闽赣省际(建宁)公铁联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三明绿田莲子系列食品深加工产业化2个项目,列入2021年第二批增补省重点项目名单。目前,建宁县省重点项目已达14个,总投资74.93亿元。

  1-9月,11个(不含第一、第二批增补)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8.43%,超序时进度23.4个百分点,味蕾跳动年产3万吨农副产品系列深加工等5个新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莆炎高速公路建宁西互通连接线等2个项目竣工,明一生态养殖厂区等4个在建项目有序推进。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强化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在前期报批、环评、用地用林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无障碍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