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跳动加快建设

日期:2021-11-16 15:30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建宁县味蕾跳动年产3万吨农副产品系列深加工生产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和项目业主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上足机械人员加快施工。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办公楼、锅炉房、室外消防管道的建设,预计明年1月份可投入使用。

  建宁县味蕾跳动年产3万吨农副产品系列深加工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将建成年产5000吨清水类笋制品、年产5000吨调味预制菜、年产10000吨果蔬休闲食品、年产10000吨速冻冷链仓储果蔬制品生产线。 

  项目投产后,符合国家产业化建设,促进农产品种植与加工的良性循环,提高经济效益。同时带动社会就业岗位200余个,促进全县年农民增收5000万元以上,销售收入预计可达2.2亿元,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大做强特色农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