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5亿,建宁县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

日期:2021-12-08 11:49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建宁县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是建宁县重大民生实事和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74万平方米,总投资4.65亿。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建宁县水南荷花变电站东侧,占地面积86.25亩,主体建筑包括:住院楼、门急诊楼、医技楼、行政后勤楼、传染病楼、精神病楼等,目前已竣工并交付使用,并将于2021年12月10月正式搬迁运行。

   

  建宁县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推动建宁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同时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救治能力和医疗保健水平,更好发挥县医院对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