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12.42%

日期:2021-12-23 16:52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12月17日,在市重点项目——建宁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室内装修及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施工。

  

  (这一项目总投资8329万元。新建生产综合用房及其相关配套设施,主楼现已封顶。)

  我县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行动,组建工作组,完善县处级领导“一对一”挂包机制,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截至11月底,20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2.42%,超序时进度20.76个百分点。

  我县深化重点项目协调服务,针对项目建设困难逐一分析、逐一梳理、逐一协调,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加强项目监管和督查,利用每月项目现场督查通报机制,对项目建设实行动态监督管理;细化项目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确保省市重点项目优先审批、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问题优先解决,形成了“促开工、促投产、促增资”的项目建设滚动发展态势。

  目前,云杉纺织年产40万锭多功能差异化纱线混纺项目、味蕾跳动年产3万吨农副产品系列深加工生产项目等11个项目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标准化经济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生态养殖厂区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超序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