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休闲慢道加速建设 即将完成投入使用

日期:2018-11-27 10:04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与品味,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健身需求。今年以来,我县着力加快推进“一河两岸”市民休闲健身慢道工程建设,目前该工程正在加速收尾施工,即将完成投入使用。 

  记者黄远辉说:“我现在是在建宁县一河两岸休闲慢道的项目施工现场,在我身后,施工方正组织机械人员对护栏进行喷漆作业、绿化种植、夜景灯安装等,预计再过一个月,二期工程将全面完成交付使用,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新去处”。 

  连日来,沿河休闲慢道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呈现的是繁忙的施工情景,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力量对慢道护栏、周边绿化、夜景灯光等进行施工作业,整条休闲慢道基本成型,成为我县城区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谢应根说:“这个项目现在基本也快扫尾了,主栈道都结束了,主体工程都结束了,主要现在还剩下就是绿化、栏杆还有夜景灯,主要是剩下这三块了。我们都是在加班加点,人员都是上足了,我们也是在抢天气,增加多个班组,进行赶工期,争取12月底完工”。 

  据了解,城区“一河两岸”市民休闲健身慢道工程是我县近年实施建设的重点民生建设工程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4500万元,全长近4.5公里。工程(一期)0.74公里已于2017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人与水,城与自然的距离,给群众和游客带来集休闲、健身、观光于一体的全新体验,有效提升我县城市整体形象与品味。 (谢长宏 黄远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