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清明假期不停工 坚守岗位赶工期

日期:2022-04-02 16:16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虽然清明节假期已到来,但在建宁县部分重点项目工地上的建设者们,仍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坚守诠释责任和担当,全力冲刺确保重点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在保障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工期。 

  4月3日,在建宁县里河东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操作着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开足马力开挖和安装雨水管道,现场繁忙而有序。 

  福建洪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肖兴财说:“由于疫情较严峻,我们积极响应县里的号召,疫情期间不乱跑,不出县。主动放弃清明假期,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争取按期完工。” 

  据了解,建宁县里河东路项目作为建宁县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一部分,投资1354.4万元,包含道路、交通、雨水、污水、电力通讯及照明等附属工程,道路设计总长度551米,预计今年8月份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