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黄坊乡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17:20 来源:黄坊乡
| | |

  1. 招标条件

  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建宁县黄坊乡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建宁县黄坊乡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建宁县黄坊乡境内  

  2.3. 投资总额:总投资约人民币约1022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面积约8000亩 

  2.4. 招标类型:设计报告招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设计报告、设计图编制,工程预算以及必要的工程测量及地质勘察,设计变更以及实施阶段至竣工验收期间的勘察设计服务、配合工作 

  2.6. 设计周期:1)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建宁县黄坊乡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送审稿);通过审查后,10天内提供设计报告(报批稿)。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投标人须在建宁县农业农村局设计单位备案名单中。 

  3.3.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水利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 

  3.4.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水利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5.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被邀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2月27,每天上午 9 时00 分至12 时00分,下午 3时00 分至 5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宁县旅游大厦B栋四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其他资料另售,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包封的形式提交到开标地点,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玖仟捌佰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闽江源北路5号)  

  7.2.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送达。递交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注:受委托人必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人员,以岗位证或近6个月单位社保证明为准,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费用 

  8.1. 本次招标项目的勘察设计费费率最高控制价为4.0%。勘察设计费计算:勘察设计费=本项目批复的实际工程施工费*中标费率。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950967050;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建宁县旅游大厦B栋四楼  

  电话: 18505989755     

  联系人:李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