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建三明建宁里心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日期:2022-03-22 08:56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建发改投资〔202214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福建三明建宁里心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建宁县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关于福建三明建宁里心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建电发展〔202211号)文及有关附件已收悉。为满足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福建三明建宁里心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代码:2105-350430-04-01-265498,现就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建宁县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建宁县里心镇

三、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四、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变电容量18兆伏安,新建架空线路0.04公里、电力电缆0.19公里

六、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1640万元,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投资。

七、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第三条第二款规定,本项目单位决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项目单位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本核准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3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