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服务展风采,特色课程见成效——建宁县城关小学课后服务助力“双减”前行

日期:2022-10-17 16:41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的“双减”政策,全面提升学校的育人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建宁县城关小学根据学校实际设置了舞蹈、美术、体育锻炼、书法、科技活动等特色课后服务项目,供全校学生自主选择。

  

  

     学校选派具有相应特长的教师开设各类社团,学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不仅享受了快乐的课后服务时光,发展了内在潜力和对科学知识的渴望,更有效拓展了兴趣空间,提升了自身艺术修养和科学素养。
 

 

  

 

 

  

 

 

  

 

 

  

    除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建宁县城关小学在不加重学生课业负担的前提下,根据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采取以孩子们自主学习和教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水平。
 

 

  

 

 

  

    多元化的课后服务,不但帮助学生发展特长、培养兴趣、开拓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更成为了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服务家长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