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学前教育管理能力提升研训活动在建宁举行

日期:2023-02-17 08:59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2月15日,三明市学前教育管理能力提升研训活动在建宁举行。三明市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三明教育学院副院长林启福,建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碧英,建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杨占津主持。

   

  开幕式上,吴碧英代表建宁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占津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林启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转换角色,找准站位,认真学习交流,整合分享先进经验,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在管理上互相借鉴,探索做好幼小衔接工作,促进全市学前教育的共同发展。二要强化学习意识,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找准方向,理清思路、提早发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进、学有所感。三要明确责任,遵守培训纪律,保护好自身安全,专心学习,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陈吉首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学前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理清学前教育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进一步掌握学前教育改革的政策和措施,做到多听、多想、多问、多交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心学习,用心领悟,确保学习有收获、培训有效果,切实提升大局意识和管理水平,练就新时代学前教育园长和管理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管理教学能力,增强学前教育争创一流的工作能力,保持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在全市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学前教育质量基础作用。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幼教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三明市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园长,省、市示范性幼儿园园长等1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