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书香墨香”校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28 08:29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2月21日,建宁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书香墨香”校园工作推进会。

  

  会上,表彰了8所“书香墨香”校园工作先进单位;与会学校汇报了2023年本校“书香墨香”校园工作重点;建宁县教育局教改办主任肖洪文对“书香墨香”校园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建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林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重视阅读书写工作。要更新观念,清醒认识“书香墨香”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更要通过各种形式将两香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传导下去,积极向上汇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读写氛围。二要真抓实干,使阅读书写工作扎实开展。要落实读写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带动师生阅读、书写,要落实研究指导,加强阅读、书写教师的培训,要落实评价激励,将教师参与“书香墨香”工作情况,纳入教师年度绩效考核,列入评优评先,把“书香墨香”工作列入学校语文教研组工作考核。三要持之以恒,将两香校园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敢想敢干,在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做好“书香墨香”校园建设工作,推动建宁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刘艳、各初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副校(园)长,县教育局教改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