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县学校德育工作会

日期:2023-03-23 15:38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3月22日,建宁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县学校德育工作会。

   

  

​   会上,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必华传达了市教育局德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加强德育工作的实效性,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做好学校德育工作。二要提高德育教师服务意识,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要有爱心,保持理解包容的服务心态,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加强专业服务技能,努力培养出更加坚实可靠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廉洁从教永葆教师本色,教师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坚守道德底线,恪守师德,继承和发扬教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建宁县教育局思政股股长谢新国总结了上学年以来全县学校德育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德育工作任务。

   

  建宁县城关中学、建宁县客坊中心小学、建宁县城关幼儿园围绕德育工作中的“阳光校园”“温馨校园”和“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全县校(园)分管德育副校长、政教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