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教育局举办2023年教育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3-04-04 11:29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4月3日,建宁县教育局举办2023年教育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培训由建宁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富国主持。

  

  培训中,建宁县融媒体中心报刊组组长曾程作了题为“新闻写作与新闻摄影”的讲座。曾程从信息和消息区别、消息的写法、新闻摄影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建宁县政府办外事与信息股股长曾贤婷作了题为“政务信息工作业务交流”的讲座。曾贤婷从政务信息的概念、政务信息的种类、政务信息的撰写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政务信息工作业务交流。

  

  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必华强调,一要讲政治,要有敏感的政治意识,紧跟时事,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讲学习,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同行学、向领导学,做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三要讲团结,办公室成员要相互补台不拆台,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四要讲廉洁,要做到遵纪守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负责宣传工作的教师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