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行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业务培训

日期:2023-04-19 11:38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4月14日,建宁县举行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业务培训。

  

  会上,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必华传达了全省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建宁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鄢建明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

  

  黄必华作了“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专题讲座,围绕文件精神解读、我县推进改革总体情况、存在的不足之处、2023年重点推进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党支部该如何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同时,建宁县实验幼儿园、建宁县城关幼儿园、建宁县城关小学党支部先后汇报了学校创建党建服务品牌的情况,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总支)副书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副书记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