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1 16:51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5月5日,建宁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宁县政府副总督学、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黄首元主持。

  

  建宁县政府总督学、教育局局长徐铨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两项督导工作的认识,主动接受上级的监督,并发挥好督导的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要把县级自评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扎实做好自评的各项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教育督导队伍的作用,狠抓队伍建设,敢于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以问题为导向,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突出督导重点,督促学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对标对表抓好指标任务的落实,细化责任分解,明确到人,认真研究解读指标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省、市标准要求做好两项督导工作。

  黄首元对2022年教育“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两项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解读56个C级指标,压紧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两项督导工作。

  

  

  会上,黄首元宣读了第四届建宁县人民政府督学名单,徐铨为县政府督学颁发了聘书。同时,建宁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曾学成对做好2022年教育“两项督导”县级自评工作进行了培训。

  

  建宁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县教师进修学校部分教师、第四届政府督学和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