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宁县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17 09:40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5月12日,2023年建宁县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召开。建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铨,濉溪镇城关派出所所长黄胜,建宁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全面开展反诈宣传,签署反诈宣传承诺书,集中学习掌握反诈知识,扩大宣传面,要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家长、学生反诈意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校要充分认识反诈宣传的重要性,加强预防诈骗工作,提高师生、家长的防范意识。二要丰富宣传载体,各校要通过开展国旗下的讲话、班会课、家长会、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家长了解诈骗形式和内容,提高反诈意识。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各校要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教师要带头,带领学生学习反诈知识,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