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这条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22-09-02 21:26 来源:三明市建宁医疗保障局
| | | |

  连日来,市政道路建设项目里河东路K线业主和施工方,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拼速度、抢工期,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道路按时顺利完工。

  9月1日,在市政道路建设项目(里河东路)K线建设现场,工程人员正操作大型摊铺机摊铺沥青,施工人员则紧随其后,对新铺的沥青路面进行平整。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受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较大,为不影响周围群众出行,施工方上足人员机械,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

  建宁县城投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谢启峰说:“本项目全长270米,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下一步将进行道路主线划线,预计9月中旬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群众交通出行条件。”

据了解,市政道路建设项目里河东路K线,道路设计宽度为2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设计年限15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群众交通出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