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3-05-07 15:06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连日来,建宁县紧紧抓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和强引擎,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持续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
 

  

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数百名工人在机械的助力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紧张作业,预计5月中旬可转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总投资约4.54亿元,占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设63个班级,学位3000多个。眼下,施工方正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在2024年6月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近日,初心阁项目顺利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外立面安装和内部装修。 

  据悉,初心阁总建筑面积为463.32平方米,建筑总占地面积为1413.8平方米,高度为21.72米。初心阁项目建成后将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功能,既在绥安千年广场入口处形成一标志性建筑,又是市民与游客在门楼上观赏与行走的人行天桥。

  在濉溪镇大源村的雪山岽——武镇岭阻击战研学基地建设二期项目现场,各个作业面上忙而不乱、分工有序,预计七月初完工。 

  该研学基地一期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建设了研学广场、研学宿舍与教学楼、防空洞体验区等。项目二期将重点打造以“少共国际师”为主线的红色研学课程及“三之·五子”“生物多样性”的绿色研学课程,同时建设“轻奢露营地+网红小院”民宿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让“红色游”“绿色游”“生态游”交相辉映,实现基地年接待能力达10万人次,以研学旅行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