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全面封顶

日期:2023-05-20 15:07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5月19日,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全面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在机械的助力下,对最后一栋楼开展屋面梁板水泥浇筑工作。 

  目前,最后一栋13号楼屋面梁板的浇筑工作正在进行,建宁一中项目迎来全部封顶,这标志着项目即将全面转入装饰装修阶段。 

  据介绍,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占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设63个班级,学位3150个,将于2024年6月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严抓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项目建成后,对提高建宁县教育教学水平,创建省一级达标学校具有重要意义;此外,项目还将带动高沙洲、水南新区等地块连片开发,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聚集城市人气,助力城市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