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这些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日期:2023-09-13 17:14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连日来,在建宁县城区多个项目建设现场,机械的轰鸣声,伴随着建设者忙碌的身影,奏出项目建设“交响曲”。

  

建宁县“绥安千年”畅音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分工明确,忙着进行畅音广场地砖铺设、初心阁内部装修及外墙面刚挂石材施工等,现场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建宁县城发集团科学布置、合理倒排施工计划,加班加点抢工期、抢进度,目前畅音广场地面铺砖已完成70%,初心阁内部装修及外墙面刚挂石材已完成90%,道路水稳层施工已完成,预计9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建宁县“绥安千年”畅音广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初心阁、百姓畅音台、畅音广场及周边市政道路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文化娱乐、休闲购物、网红打卡于一体的建宁新地标,对促进建宁县文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东山公园大捷塔周边景观配套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中,该项目每天安排30余名工人进行施工作业,目前正在进行观景廊和大捷塔周边平台、登塔步道建设的收尾工作,预计在9月底可完工。

  

大捷塔是建宁县为纪念1931年5月31日第二次反“围剿”建宁大捷修建的主题建筑。塔基边长1931厘米、寓意1931年,塔的层数为5层、寓意5月,塔高31米、寓意31日,是建宁县红色文化、红色教育新地标。周边景观配套项目完工后,将协同打造成兼具红色建宁文化特色主题性、功能性、生态性的高品质城市公园。

  

山海廊桥项目是建宁县高沙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眼下桥面建设已贯通,正在进行风雨亭屋面瓦铺设、游廊屋面防水涂料及风雨亭层间梁柱施工。在项目业主、施工方等共同推动下,预计9月底可完成靠碧桂园侧桥身大理石干挂施工,元旦前整体完工投入使用。

  

山海廊桥是江滨南路连接至高沙洲湖心岛的步行廊桥,横跨濉溪河,全长165米,为五孔连拱桥。该项目既是拉大城市框架的发展所需,又是顺应群众呼声和期盼的“民心桥”“连心桥”。项目建成后将为建宁县城区新增一处游客观光打卡点,进一步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恰是秋日奋进时 

  全体项目参建人员 

  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 

  提质增效再发力 

  全面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