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建宁县濉溪镇高峰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2-06-16 16:40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

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建宁县濉溪镇高峰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濉政文〔2022〕4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建宁县濉溪镇高峰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204-350430-04-01-817487)建设,有利于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有利于完善地区基础设施,促进经济发展,是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需要。

  二、项目建设地点:建宁县濉溪镇高峰村。

  三、项目单位: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总建筑面积52.0平方米,其中新建1幢生活垃圾转运站,总建筑面积52.0平方米,并购置垃圾转运容器1套,压缩机1台,液压泵站1套,举升台1套,除臭系统1套,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场地硬化、绿化等附属工程。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97.1万元,建设资金由项目单位多渠道筹措。

  七、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

  八、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等均未达到国家规定的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同意业主单位的申请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发包。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审查批复(濉政文〔2022〕61号),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十、请据此函复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