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建宁县均口至黄埠公路灾毁修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4-03-15 11:58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

  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建宁县均口至黄埠公路灾毁修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建交函〔2023〕2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建宁县均口至黄埠公路灾毁修复项目(项目代码:2310-350430-04-01-558221)建设,完善了建宁县均口至黄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提升道路抗灾能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所以建宁县均口至黄埠公路灾毁修复项目是必要的。

  二、项目建设地点:建宁县均口镇、伊家乡、黄埠乡。

  三、项目单位: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性质:改建。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计划改建道路工程2353米,包含片石回填2540立方米、顶管施工46米、C25顶管涵顶推基座27.2立方米、直径1.5米圆管涵46米、涵洞口八字墙2座;伊家至黄埠路段挡墙修复90立方米,路面破损置换板20000平方米等工程;配套建设其他排水设施。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100万元,建设资金拟申请上级资金及项目单位多渠道筹措。

  七、项目建设工期:5个月。

  八、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对项目勘察、设计、监理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发包,施工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过自评并经均口镇人民政府(均政〔2023〕58号)、伊家乡人民政府(伊政〔2023〕39号)、黄埠乡人民政府(建黄政〔2023〕50号)等3个乡镇审查批复,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十、请据此复函抓紧开展初步设计及概算,严格履行项目建设程序,遵守财务管理规定,落实项目法人制度、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度等项目管理制度。在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的同时,加强资金筹措、确保不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