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

日期:2019-12-25 15:04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建宁住建积极办理“e三明”反映物业管理问题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思想,我局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办理“e三明”平台群众对小区物业管理诉求建议,积极推动“e三明”发挥实效,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物业管理热点难点问题。

  截止目前,我局房管部门共收到交办件18件,涉及小区违章搭建处理、小区垃圾清运、违规装修、物业费收取、小区停车费用收取、业务咨询等问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在办理答复工作中,严格履行程序,深入现场核实情况,积极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2019年11月8日,收到平台转办的“南方国际前期物业收了装修垃圾清运费不清理垃圾,堆在地下室,影响业主出行”的诉求件,我局相关职能股室立刻联系南方国际楼盘小区业委会、开发商和前期物业,了解相关情况。南方国际楼盘烂尾,加上前期物业疏于管理,业主和开发商、物业之间矛盾日深,基于此,我局房地产业股联合濉溪镇政府、业委会、社区居委会,要求物业公司限期清运,及时进行了处理。

  

  

  

  2019年12月3日,收到平台转办的反映“江源水都豪庭1号楼208住户,将共用平台占为己有。”的诉求件,在深入现场,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后,立即联合小区物业、城监大队进行执法,将违建拆除。

  

  

  

  

  下一步,我局相关职能部门将围绕群众关注的小区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完善小区物业管理,建立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更好的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