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住建局]2021年建宁县大中专毕业生廉租房配租现场会

日期:2021-11-03 16:57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根据《建宁县公租房租后管理点题整治工作方案》(建建综〔2021〕73号)文件精神,我县将大中专毕业生廉租房整治成果进行有效合理运用,并按批次对整治清退出的房源进行配租。

      11月3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2021年建宁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毕业生廉租房轮候对象实物配租公开摇号选房现场会,并邀请县人大、政协、自然资源局、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共同参与。    本次现场会共25位大中专毕业生到场参会,通过密封箱现场摸球摇取的方式配租,共进行了两轮摸球,第一轮摸球确定第二轮房源摸球顺序号,第二轮摸球确定配租房源,共配租了25间大中专毕业生廉租住房,解决25户住房困难的无房新青年。

   建宁县住建局将持续提升保障性住房入住率,提高住房保障政策知悉率,做好保障性住房配租事宜。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