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专项检查情况反馈集体约谈会暨第二次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督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1:26    字体:    点击量:0

5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专项检查情况反馈集体约谈会暨第二次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县领导许家源、邓军安、林雄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许家源在会议中强调,工作要务实,责任要到位。重点要落实好项目挂包领导、责任部门、乡镇的监管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对项目资金、进度、质量、安全跟踪到位、监管到位问题要认领,整改要到位。对通报的问题,相关部门和乡镇在接下来的整改过程中要确实做到整改不达标不放过,整改不全面不放过,整改不规范不放过;监管要严格,执纪要到位。督促检查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盯紧关键岗位,盯紧关键环节,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主体责任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军安通报了市纪委检查组对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专项检查反馈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雄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姜科信 王仕忠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