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省纪委领导赴我县调研挂钩帮扶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14  来源:建宁县政府  字体:    点击量:0

   613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善光带领省纪委相关委室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挂钩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郑剑波、邓军安、林雄、连云进、牛弋、杨宗群,闽江源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陈炳云分别陪同调研。

   陈善光一行先后深入220千伏变电站建设项目、闽江源头拜水溯源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电商产业园、城乡规划建设和提升工程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汇报、查实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情况,并现场予以指导。调研中,陈善光对近段时间以来我县挂钩帮扶项目建设所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对做好下阶段挂钩帮扶项目工作,陈善光强调,要优化项目建设规划。始终坚持保护性开发建设原则,切实保护好闽江正源头的原山原水原生态;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工程日常内部管理和现场管理,建立完善的项目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的征地、审批等工作,使项目能按照预定的计划正常施工,为项目早日建成打好基础;要加强项目安全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工程质量过硬、现场施工安全,加强工程廉政监管,确保建成廉政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