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全县推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3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7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推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1234”工作模式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传贵、副县长连云进、县公安局局长江长青出席会议。

  传达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总结我县看近年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我县推行“一档案、二记录、三保障、四规定”工作模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部门联运、形成合力,推进全过程管理务求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邀请了台江医院院长张海涛作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规范管理业务培训。( 肖婷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