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为荷而来”2018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 暨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6:53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78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建宁县人民政府、世界瑜伽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为荷而来”2018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启动仪式在修竹荷苑盛大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旅发委主任陈欣,县委书记郑剑波,省旅发委市场开发处调研员李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荣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显卿,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市旅发委党组书记廖荣华,世瑜会秘书长王瑞才等出席开幕式。

  陈显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陈欣、郑剑波、李东、陈荣得、王瑞才上台共同点亮了荷花造型启动仪,正式宣告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拉开序幕。

  紧接着,在修竹荷苑千亩莲田花海中,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上千名瑜伽好者上演精彩壮观的千人瑜伽表演。让建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与瑜伽文化的柔美韧性完美融合。

  当天,除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千人瑜伽展示及歌舞表演等节目外,现场还举行了剥莲大赛、品莲宴、展销市集区等丰富体验,让全国各地数千名游客可玩可赏可品,将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为荷而来”2018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暨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还将举行“荷等美味”建宁美食娱乐嘉年华既萌动青春·抖友音乐节、“为荷而来·好梨相待”桃梨采摘季、“为荷而来”中畲半年节、“为荷而来·殷果香莲”——桃梨莲品牌推介大会、为荷而来·书香莲(廉)韵展演、“为荷而来·花海骑行”中国·建宁第三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8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为荷而来·与你有约”七夕活动、为荷而来·食尚伊家农事体验、“荷风冬韵·蟹蟹你来”丰收季体验等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 德庆 科信 长宏 肖婷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