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全县农村公路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0:58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8月27号下午,全县农村公路项目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副县长钟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总结查找问题,正确正视问题,针对建设情况任务重、工程大、前期工作进展慢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务必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围绕问题导向,加强整改推进,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积极应对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部门协调,跟踪整查到位,消除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各种因素,确保道路工程建设保质保量顺利进行,通过定期督查、随机督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全县农村建设项目督查考核力度,跟踪问效,倒逼工作落实。 

  会上,还对全县农村公路单改双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全县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婷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