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一行到建宁县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36  来源:建宁县政府  字体:    点击量:0
  9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一行深入我县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许家源陪同。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溪源乡都团村、蒋坊村、县法院,实地察看了解 “河长制”、安全生态水系、村级融资担保基金、“福林贷”、村卫生所、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落实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和基层群众代表交流,听取大家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调研督察中,王刚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特色农业、实施河长制、环境卫生整治、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投入更多精力抓改革督察问效;要学好政策,学懂弄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领会改革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努力实践,大胆探索创新,善于总结提升,形成更多可复制推广的改革成果。要不断推进,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状态,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县委许家源副书记汇报了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迎接深改专项督察自查情况,县农业局、环保局、卫计局等部门就相关改革工作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