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信息

县老年大学:举办“迎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32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喜迎国庆佳节的到来,日前,县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迎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腰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鄱阳渔歌》,手语《感恩的心》、《生命的歌》,女声独唱《太湖唱晚》,扇子舞《走进新时代》等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将新时代新精神融合到文艺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一场歌舞盛宴。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中的所有节目都是老年大学的退休干部自编自演的,表演者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表达了他们用辛勤的劳动获得丰收的喜悦之情。 

   表演者: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我们全国亿万农民,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更好,所以说这个丰收节我们农民利用这个形式庆祝第一个丰收节,我们是非常高兴。 (徐尔文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