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34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大学习”浓厚氛围。日前,我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竞赛活动。 

  根据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竞赛活动方案》。全县各党委选派了24名选手进行了初赛,通过网络投票、评委评分,确定了10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分别到十个党委进行现场讲课。活动全程录制视频并将在建宁电视台、建宁新闻网等媒体播放。 

  决赛活动将前后历时一个多月,10名选手分别在不同党委进行宣讲,现场评委打分后由本场选手签名封存,评分表由宣传部统一保管。决赛全部结束后将召开参赛选手会议,会上统一公布得分情况。 (谢长宏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