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6:42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日前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党组巡视整改方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党组成员逐一表态发言,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国根主持会议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谢忠喜、许银燕、吴碧英、何志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虚心接受、认真对待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以最明确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巡视整改的责任担当。成立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抓总、党组副书记牵头、党组成员负责。党组领导发挥“头雁”作用,主动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抓好落实。要抓实整改举措,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整改方案》列出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以即知即改促长效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坚决杜绝“过关”“闯关”思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突出建章立制,推动巡视整改长效规范。按照“边改边完善、边做边健全”的部署统筹巡视整改工作。集中整改期间,党组班子和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2周研究一次巡视整改工作,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长效整改后,每2个月研究一次巡视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扎紧制度笼子。 (徐尔文 报道 )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