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25  来源:建宁县政府  字体:  

  1、公开比选

  该项目业主为建宁县民政局,建设资金来源多渠道筹措。现对建宁县康养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

  2、建设规模

  工程建设标的约4000万元(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预算审核书为准)。建设内容为:老年养护院、养老公寓餐厅等,建筑面积约13256㎡(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图纸为依据) 。

  3、比选范围和内容:

  符合资质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4、比选资格条件

  (1)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3)在建宁县交易中心备案的企业。

  5、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6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正常上班)至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12号乘龙公寓六楼)联系人欧阳先生:18905980020)购买比选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比选文件的递交

  (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年 5月30日上午9时00分;比选文件递交的地点为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12号乘龙公寓六楼)。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19 年5月30日上午9时00分。

  (2)比选地点: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12号乘龙公寓六楼)。

  8、服务费用计算及付款方式

  收费标准依据福建省物价局“闽建[2002]服610号”文件规定,最高限价为收费标准的50%计取。

  (2)付款方式:按照合同条款付款。

  9、联系方式

  比选人:建宁县民政局

  地址:建宁县濉溪镇民主街12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060186816

  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分公司地址:建宁县濉溪镇闽江源北路12号乘龙公寓六楼)

  联系人:邓先生

  电 话:0598-395889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