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关于筹建招标代理名录库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16:08 来源:黄坊乡
| | |

  为合法、有序地推动建宁县黄坊乡相关项目的实施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建立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项目实施管理相关资质名录库,凡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可依据本通知相关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到黄坊乡报名,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名录库 

  1、主要任务:通过审核建立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名录库,在依法依规公开招标的前提下,根据相关项目管理要求,在名录库中合理选择相关招标代理单位,承担本乡相关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2、报名条件:一是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年检合格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暂定级及以上资质且在福建省登记注册的招标代理单位;二是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列入相关行业主管单位黑名单;三是在建宁县交易中心备案。   

  3、其他事项:有意申请进入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名录库的单位,请在公开报名有效期内提交:①书面申请书原件;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受委托人身份复印件(本人签字加盖公章),受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核;③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同时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复核;④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盖公章),同时携带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复核;⑤企业无违法犯罪记录承诺书原件(投标人提供是否有列入信用黑名单的网上截图和是否有列入被执行裁判名单截图);⑥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要求提供的承诺书(盖公章)。 

  二、其他事项 

  1、报名时限:具体时间:2021年3月2日— 3月4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2:30分至5:30分),逾期视为放弃本次黄坊乡招标代理名录库招标。 

  2、开标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9:00整。 

  3、开标地点: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 

  4、报名地点及联系人: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黄晓银(13859188751),王声辉(13507565981) 

  5、本乡各名录库仅限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使用。 

  6、开标当天必须要委托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核对,如果不是授权委托人本人则当场剔除名单。 

  7、开标时须佩戴口罩进入开标现场签字,未佩戴口罩者谢绝进入开标现场。 

  8、开标当天以现场签到的顺序号作为最终开标摸球的中标号,乡招投标中心受理报名的招标代理公司名单中随机抽取20家入库,作为黄坊乡2021年度项目招标代理公司,代理期限为2021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如有变动以黄坊乡人民政府通知为准)。 

  建宁县黄坊乡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