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拨付2022年道路水路运输企业助企纾困补助资金的公示

日期:2023-02-22 17:23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2年道路水路运输企业助企纾困补助资金的通知》(闽财建指〔2022〕168号)文件精神,我县之前申报的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名下建宁汽车站二级客运站省级补贴资金3.5万元。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我局反映。反映相关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应附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寄送地址:建宁县交通运输局,邮编:354500,联系电话0598-3980059。 公示期满,如无反馈意见,将按规定予以拨付。

 

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